關於威廷

威廷資訊帶您抓住行動網路行銷商機
威廷資訊團隊從網頁製作行銷跨向行動網路行銷,替您規畫的不僅僅網 站製作、網路行銷,而是量身替您打照整合性的行動網路行銷。
若對網站建置、網頁製作、網路關鍵字行銷、美工設計有需求者可透過聯絡我們,威廷資訊將以最快的速度與您接洽,謝謝。


行動網路行銷
每個行銷模是最重要的是效果,選擇其一而忽略其他管道效果有限,但若把每個行銷模式串再一 起,這樣才能充分發揮行銷力量。是否記得前陣子的廣告都會說「上網搜尋...」之類的字眼,現在則會再DM、海報上看到QRcode,別以為QRcode 只是連到公司網站,更能連結影片、音訊、地圖導航等,甚至直接到線上消費頁面,讓客戶透過掃一下QRcode 後直接消費。
關於威廷
網站架設
各式各養的網站架設,現在更以響應式網頁為主,簡單講,我們要做的網站是不管使用者使用哪一種瀏覽裝置都能完美呈現在眼前。

關鍵字廣告
除了Google的關鍵字廣告可執行,更包含與Google配合之搜尋引寧都能看到您的廣告,而現在,聯手機上的搜尋也能選擇喔!

投放廣告
顧名思義就是能幫你將廣告投放到您想要出現的地方,這些包含了網路各地的網頁理、手機上的網頁、手機APP程式、影片中......等,並且以圖片或文字顯示。

You Tube廣告
全球最大的影片網站,還紀的我們看影片時都繪有廣告出現,不管是影片模式或圖片和文字,這些全是我們所能選擇的。